close

今年ㄉ8/18我跟德ㄑ玩

早上六點我起床開始打理自己

快七點 德已經在家門口等我ㄌ^^

我讓他等ㄌ20分 >///<

之後就從我家出發囉

這次ㄉ主要目標是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ㄅ知道路ㄉ我們 多虧ㄌ我媽 讓我們順利ㄉ到ㄌ海生館

順利歸順利 可是ㄋ

在經過林邊ㄉ時候 好像騎錯地方ㄌ 我們騎到ㄌ 泥濘ㄉ柏油路

後來在找路前往恆春騎ㄑㄉ方向時

輪胎打滑 我們摔跌在泥濘ㄉ路上

我坐在地上 等德把機車扶好 再扶我 我嚇到ㄌ 我們都嚇到ㄌ

後來騎出這ㄍ地方 找到另一條路 上面標示枋寮恆春 往那騎ㄌ

我們開始找水 找ㄌ好多地方 找到ㄌ 洗到一半 沒水ㄌ >"<

後來我們又找ㄌ好多地方 都沒水 ㄅ過ㄋ 我們找到一間加油站 廁所是五星級ㄉ唷

我們開始清洗 洗鞋洗車洗腳 幫德洗長褲

當時心情都遭透ㄌ 但我把它當作一種享受 ^^ 有難一起受

我們花ㄌㄧㄍ多小時在清洗上面

我ㄉ薄褲襪 被撕裂ㄌ 所以在恆春全家買ㄌ短襪

終於到ㄌ海生館 吹到冷氣 我們重生ㄌ

看ㄌ好多海洋生物 好開心 感覺好棒 ^^

逛ㄌ三ㄍ多小時 我們就ㄑ墾丁找住ㄉ地方囉

在網路上看到ㄉ那間沒房間ㄌ 但我們找到一間很溫馨ㄉ房間 很喜歡唷 是德決定ㄉ 好棒

入住ㄉ時間是晚上六點 我們沖澡 休息一下 看ㄍ電視 轉到ㄌ類似Discovery 正好在介紹海洋ㄉ生物

我說 轉台 我要吐ㄌ 哈哈 在海生館看太多 真ㄉ有點反胃ㄟ 可是真ㄉ很美 ^^

晚餐時間 我們ㄑ墾丁街逛逛走走吃吃喝喝 吃飽後 德帶我ㄑ看星星

一整片ㄉ星空 這種時候 美 已經ㄅ足以形容ㄌ 那要用浪漫ㄇ 恩...還ㄅ夠 要身歷其境 ^O^

欣賞過後 到7-11泡麵 香皂 我們就回民宿

開始洗香香 洗完香香 德說要玩 我就跟他玩 只是讓他等ㄉ有點久

玩後 我們吃泡麵 好好吃唷 ^ˇ^ 對ㄌ 還有民宿提供ㄉ熱咖啡唷 很好喝ㄋ

吃飽就刷牙啦 我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我睡著ㄌ 德就繼續看電視

抱抱後 德也睡啦

半夜三點多 我被冷醒熱醒ㄉ ㄅ知道 電視還開著ㄟ @﹏@

把枕邊人吵醒後 我又繼續睡 枕邊人就繼續看電視 後來就關電視睡覺啦

到ㄌ早上九點多 醒ㄌ 他又再看電視 我被吵醒ㄌ 沒睡飽 生氣ㄟ ˋˊ

躺到十點多 我們刷牙洗臉洗澡 整理東西就離開民宿

德帶我ㄑ買御飯糰 而後往南邊騎ㄑ看海 好美ㄉ太平洋 ^///^

可惜ㄉ是 油ㄅ夠 ㄅ能往更南方騎 所以我們就開始回程囉

加好油 我們ㄑ吃菜頭介紹ㄉ小杜包子 ㄅ錯吃ㄋ

之後ㄑ海角七號拍攝點 觀賞後 離開ㄌ最美ㄉ墾丁 真ㄉ很美ㄟ 我都捨ㄅ得

我們ㄑ潮州冷熱冰 吃完後就慢慢騎回家囉

這次第一站是麥當當吃早餐 最後一站是麥當當吃晚餐

騎騎騎 我們到ㄌ熟悉ㄉ台南

德跟依都到ㄌ家 我們洗澡 休息囉

這一路上 400多公里ㄉ路程 很好玩很開心唷 我也有騎到機車 ^^

德很累很辛苦 我也很努力ㄉ讓自己精神更好 讓德ㄅ那ㄇ累

我們也拍ㄌ照片 ^^ 把這兩天記錄在網誌跟相本裡

這一次 也是屬於 Wonde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