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ㄌ工作

他離開台南

跑ㄑ桃園5天

終於星期天晚上到我家

說真ㄉ

除ㄌ當兵

ㄅ然我ㄅ想再分開那ㄇ久ㄌ

到ㄌ星期一

跟德先ㄑ吃中餐

再ㄑ遠東畢業證書

太誇張ㄌ

拿ㄍ證書要一直跑地方蓋章

也太累人ㄌㄅ ˋOˊ

天氣又熱

之後就ㄑ新化找德妹

而後又ㄑ安平海邊

但是有人想吃XM

所以我捨棄玩水 ˊˋ

但是XM沒位置

麻辣風暴

沒位置

最後我們跟德妹說我們ㄅ吃ㄌ

這次德自己說要帶我ㄑ吃義大利麵

我以為是哪一間ㄋ

原來是我之前就說想ㄑ吃ㄉ那一間

DOMO

我點ㄉ是南瓜口味唷

好吃

德ㄉ也ㄅ錯

可是奶味太重

讓我想吐

雖然ㄅ餓

肚子也有飽感

但是每ㄔㄧ口

就好吃

後來我們就ㄑ旁邊ㄉ誠品裝氣質

玩ㄌㄧ下

就回家ㄌ

只是下ㄍ節日ㄉ驚喜沒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