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 就整理一下



ㄑ叔叔家載文文



後來我們就先ㄑ加油領錢 之後就ㄑ三皇三家午餐



可是我發現樂活餐好像比較符合我想要ㄉ 下次就要點這ㄍ^^



吃飽後 才點飲料 又點ㄌ份薯條 >"<



聊聊天 後來我們就ㄑ逛北門路



我又買ㄌㄧ件褲子 文買ㄌ兩套...



而後又ㄑ寶雅買ㄍ小東西 這次很高興 因為我終於又買到我想要ㄉ吸油面紙ㄌ ^^



之後就載文回家ㄌ



吼~~ 今天好熱唷 累死我ㄌ




德~~~ 你什麼時候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