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九點半

我 德 碩 維 麥當當聚會聊天喝茶 這次我沒哭ㄟ 哈哈

到ㄌ十一點

我 碩 晴 維 好樂迪歡唱六小時

好強的我們

因為德要探路就沒ㄑ啦 聽在高雄也沒ㄑ啦

出來後 哇 天亮ㄌ 好讚

回家睡稿稿

到ㄌ十一點 起床

ㄑ護專 德在工作呢

很無聊ㄉ手語 ˊˋ ㄅ過也很厲害

到ㄌ下午結束 就開始收 這次我幫ㄅ上忙 有大雄在

只能顧著德ㄉ包包 後來 ㄑ另一ㄍ人ㄉ家卸貨

德卻叫我可以從那走路回家 我ㄅ爽ㄌ

我就拿著包包走ㄌ

後來打電話來叫我回ㄑ 我就回頭ㄌ ˋˊ

大雄說 德哭ㄌ = =

德說他都淚光閃閃ㄌ 說擔心 哈 擔心 那幹麻亂說話

後來我還是ㄅ相信 我就說

如果你騙我ㄉ話我就會發生意外 德就說 真ㄉ有哭 哈哈 我聽ㄌ好開心唷 ^^

後來ㄑㄌ小路那 德根大雄卸車 我就餵狗狗 吃飽就給我走ㄌ 有沒有搞錯呀

後來德ㄉ姑婆煮麵給我們吃 好好吃唷 ^O^

忙到快八點 就回家ㄌ

這兩天只睡ㄌㄅ到六小時 我累ㄌ

我強ㄌ 哈哈

可是有人更累 可是很賺ㄋㄟ 哈哈 有苦就有樂啦

人生ㄅ過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